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TALK

初心者LV.2


最近一個月沒有po板,除了私事之外,粗心阳也把2010年出版的UNITY3D遊戲開發設計學院這本書看完了~(今天開始恢復進度!)
最近發現英文真的很重要,光是看UNITY3D官網的文件要用到的英文和釋義就要花不少時間! 除了自己是初心者對於專業不懂之外真的要花更多的心力去學習! 大家注意到我已經看完這本書變成LV.2了,這種能夠好好看完一本書感覺不錯,所以讓自己升級了!


關於UNITY3D遊戲開發設計學院此書對於初心者可以說是非常的好上手,粗心阳認為想要對UNITY3D有基本認識的初心者們可以拿過來學一下! 可以試試看這本書,內容不難,各方面的基本常識都有介紹到,雖然說是2010年的版本可能裡面有些UNITY3D的介面選單不太一樣(一點點而已),但還是會帶你做個全盤的基本介紹!就連我這個粗心者都能看完了!GO AHEAD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